目前為止,陣中沒有任何一位超級球星的洛杉磯快艇,以13勝6負的戰績暫居西區第一,而總教練Doc Rivers也稱讚了球隊至今的表現,認為所有球員都做出了應有的貢獻,無私的精神是他們能打出好開局的關鍵。

「我不認為有很多人能預料到球隊能有這樣好的開局,我相信我們球隊有很深厚的實力。我們沒有巨星,但我們有很多十分不錯的球員,這能讓別的球隊困擾。Louis Williams每晚都能在進攻端做出重要貢獻,Tobias Harris是這週的最佳球員。」Rivers在受訪時如此說道。

快艇前幾年正式展開重建,在Chris Paul的交易中,他們得到了板凳得分手Williams,而在Blake Griffin的交易中則是換來Harris,結果兩人在本季都成為球隊不可或缺的大將。

當媒體提到Williams時,Rivers稱讚這名球員不只在攻防兩端都有很好的水準,同時在更衣室裡也是一個很好的傢伙,今年夏天教練團對他的要求,他都做到了。

而除了這兩名球員之外,教頭還認為自己的球隊十分無私,他們不在乎每晚誰的表現最好,而是更加在意如何贏球。只要能保持這樣的狀態,他相信快艇就能延續這一股氣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