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進入最後24小時倒數,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23)日全力掃街。對於柯文哲市府顧問蔡壁如在line裡發文說姚文智根本選不上,姚文智受訪時先是笑笑說,「大家嗆來嗆去有意思嗎?」

姚文智說,他們根本不配在哪裡領導整個市政府。柯市府團隊這陣子一方面拜訪婦聯會道歉、到館長哪裡飢不擇食,現在又想要操作棄保,充滿政治算計,拿不出四年來政績。他只看到這個團隊的潰敗、心虛,他們團隊早就緊張了。

對於蔡英文今晚還幫姚文智站台,姚說,她今晚在台北,就是北高會雙贏。

選舉期間,姚文智不斷罵柯文哲Liar,今天最後一天他還繼續說,他講柯Liar那麼久、那麼多的事件,「他一件都沒有告我、他怎麼都不敢告我、怎麼都不敢答覆。柯Liar、柯Liar、柯Liar,一件都不敢答覆,為什麼?因為我每一件講的都是有憑有據,對他最真實的檢驗。」

編輯精選:

韓國瑜陣營連署有但書 平安夜連線質疑

10項公投案 簡易白話文版報你知

姚文智太太潘瓊琪在一旁看著姚文智受訪。   圖:林朝億/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