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先前遭人爆料3屆9年的立委任內出席超級低,PTT再爆料,根據立法院議事會議記錄,1996年10月9日,「(徐委員中雄):今天的主席本是韓委員國瑜,但至目前為止,韓委員都還未出現,因此,本席只好權充暫代主席。現在出席委員已足法定人數,開會。進行討論事項。」

PTT署名「怎可能」23日中午貼出爆卦,「韓國瑜在立法院當主席缺席著作權會議」,板文附上立法院議事記錄照片指出,「大家別再怪韓粉和喜韓兒到處抄襲了! 因為他們也是向他們的偶像韓國瑜致敬,韓導本人不只不在乎著作權,更不在乎台灣是否能加入重要的國際組織。」

板文表示,「在台灣申請加入WTO要修改法案的重要時刻,韓國瑜是當天預定的會議主席,
結果,我們韓導不知道前一天晚上去幹什麼了?居然直接缺席重大法案的審查,韓導!還好其他委員有認真在工作,不然台灣無法加入WTO你可能要負全責!」

根據立院會議記錄,為了因應台灣要申請加入WTO,所以立院要修改著作權法,這個著作權法的修改關到TRIPs是WTO全體會員國在巴黎簽署的法案,TRIPs將著作權納入智慧財產權的保障範圍,如果台灣沒修法,是完全無法申請WTO,更別說要透過WTO賣東西給其他國家。

板文最後表示,「韓導連要通過對台灣這麼重大的法案,你都能缺席,你真的有在替台灣人做事嘛?韓國瑜要不要跟全台灣人交代一下,前一天發生什麼事?讓你無法出席?是不小心吃了一條護唇膏?」

板文一推出,立即引來許多韓粉狂噓,但這是立法院公報的議事記錄,真實性無法否認,絕大多數流於一直說是選舉奧步,「真的是急了」「到今天還在玩這招,真的很悲哀」「綠畜快推爆」「最後一天了,好好加油吧」「廠公這篇又要爆囉」。

推文則認為「20年前就這樣啊,難怪政辯論講幹話」「噓的人要不要講一下,韓導這些荒腔走板的行為被揭發,你是在怕啥阿?」「領人民薪水,偷懶不做事,垃圾」「阿就事實啊 噓屁啊」「你能期待一個8 9乖乖上班才奇怪」「 事實就是韓導根本垃圾」。

也有譏諷的留言說,「 無知!這種枝微末節的小事,讓那些立委們處理就好了拉」「好了啦,韓穩上了,不要掙扎了」「喜韓兒就喜歡這種能混就混的立委」。

編輯精選:

選舉觀察》從網路霸凌到馬路霸凌!韓國瑜輕忽高雄人反霸凌的傳統

候選人全遭「撕髮」迫害 網友公認最帥的是他

「除台北外 五都全贏」 沈富雄震撼彈 質疑自信哪來

6款表情包網友喊想買 高嘉瑜親自留言還是那句話

PTT爆卦:韓國瑜在立法院當主席缺席著作權會議。   PTT網頁

PTT爆卦:韓國瑜在立法院當主席缺席著作權會議。韓粉狂噓選舉奧步   PTT網頁

PTT爆卦:韓國瑜在立法院當主席缺席著作權會議。韓粉狂噓選舉奧步,但也有人認為這是事實,沒有理由反駁。   PTT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