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長林佳龍今(23)日早上舉行記者會指出,有人問他最後一夜有無驚人之舉?他說,沒有告急搶救,打的就是政績牌,但如果四年的努力被不實的批評抹黑或奧步翻轉,那將鼓勵投機取巧的人,這一票是無價的,將決定台中的發展,更將決定政治人物未來的言行舉止。 

林佳龍說,自己已簽屬平安夜連署,會以謹慎的態度應戰到最後一刻,並且會預防各種可能影響選情的抹黑、批評、奧步,他強烈呼籲希望巿民冷靜、理性,不要受到任何政治動作操弄所影響,也希望選舉過程能和平順利。 

林佳龍說,拜託對手也能連署(盧秀燕拒簽),不要讓選舉有可能的風暴,「選後我們彼此祝福,仍然可以攜手合作!」 

今天的記者會林佳龍有競總主任委員蔡其昌、副主任委員黃國書、發言人陳世凱、江肇國、林尚賢等人陪同,林佳龍他形容五人穿上台中隊,雖然比不上五月天,但有一樣的熱情。 

林佳龍表示,過去四年來,他與市府團隊盡心努力,把過去沒有做或沒有做好的事情,展現全面執行力與行動力,台中正在進步中,他懇切呼籲所有支持台中進步的朋友出來投票、幫忙拉票,只有票投下去,「進步台中」的步伐才不會停止。 

他說:「有人問我會打什麼牌,就是政績牌,要向市民懇求再給我們四年,把台中打造成令我們驕傲榮耀的城市,我會用我們的一生及具備的學識經驗,讓最好人才投入打造偉大的台中。」 

他說,期待市民在選擇時可以挺認真做事的人,說到做到的人,挺團結台中的人,選舉期間希望是帶來城市正向討論如何讓城市如何更好,不是互相指責、否定。 

「守護民主、防止奧步!政績催票、光榮台中!」蔡其昌表示,這次選舉是汗水與口水的戰爭,這四年來,有些建設與政策做到了、有些正進行中、有些需要更多時間完成,但從來不口水戰,也不開芭樂票欺騙市民。

編輯精選:

候選人全遭「撕髮」迫害 網友公認最帥的是他

「除台北外 五都全贏」 沈富雄震撼彈 質疑自信哪來

6款表情包網友喊想買 高嘉瑜親自留言還是那句話

林佳龍強調不會喊告急、搶救,打的就是政績牌。   唐復年/攝

蔡其昌表示,這次選舉是汗水與口水的戰爭。   唐復年/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