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心腹、市府顧問蔡壁如昨(22)日被爆料,在公務Line群組指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根本選不上」,恐違反《選罷法》。柯文哲今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直言自己最近兩三天都在掃街拜票,候選人忙握手,沒時間管其他事了,他根本連那段評論看都沒看過。

根據該Line群組截圖顯示,蔡壁如先分享柯文哲的政績,之後表示:「姚文智根本選不上!如果國民黨拿回台北市,加上新北市,人口700萬台中跟高雄國民黨再拿走一個,至少三都加起來1000萬人口,加上彰化、雲林,還有一些人口少的縣,2020民進黨的總統還有機會嗎?」她也強調,「台北市,無論如何不能被丁守中拿走」。

柯文哲上午前往松江市場掃街,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柯文哲被問是否知道蔡壁如在Line群組操作棄保,柯說,這兩三天每天掃街拜票,「坦白講,回家就直接昏倒,從沒時間管這件事情」、「我不知道,這你應該去問競選總部的人」、「我跟你講,打選戰到最後,後選人忙著握手,都沒時間管其他事了」。

媒體追問,柯是否認為那段評論準確?柯文哲表示,「我根本連看都沒看,真的!我沒騙你,我不會說謊的,我連看都沒看,我累到眼睛都睜不開了」。

編輯精選:

候選人全遭「撕髮」迫害 網友公認最帥的是他

「除台北外 五都全贏」 沈富雄震撼彈 質疑自信哪來

6款表情包網友喊想買 高嘉瑜親自留言還是那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