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選戰白熱化,昨天爆出台北市長柯文哲市政顧問蔡壁如在line群組上發表「姚文智根本選不上」、「如果國民黨拿回台北市……2020民進黨的總統還有機會嗎?」言論,被質疑是刻意操作棄姚保柯。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23)早受訪時表示,柯文哲根本就沒有打破藍綠,2020年若能讓蔡英文總統下台,是對台灣最好的事情。

人權律師童文薰昨天傍晚在個人臉書貼出一張line群組對話截圖,內容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市政顧問蔡壁如暢談選情,內容指出,「姚文智根本選不上,如果國民黨拿回台北市,加上新北市,人口700萬,台中跟高雄國民黨再拿走一個,至少三都加起來1000萬人口,加上彰化、雲林,還有一些人口少的縣,2020民進黨的總統還有機會嗎?台北市,無論如何不能被丁守中拿走!」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上午從內湖出發,展開最後一天的掃街拜票,談及蔡壁如在line群組的對話,丁說,柯文哲口口聲聲說要打破藍綠,從頭到尾都在算計藍綠,以前要騙取藍營選票,關鍵時刻又開始騙綠營選票,顯而易見地,柯文哲根本毫無打破藍綠,而是騙藍騙綠。

至於蔡壁如提到,若國民黨贏得北市,民進黨2020年恐無法再繼續執政,丁守中說,蔡璧如在操作棄保,2020年讓蔡英文總統下台,有何不好,這是對台灣最好的事情。

北市選舉膠著,在最後關頭,丁守中昨天邀請前總統馬英九陪同車隊掃街,力求「王牌」發揮效應。丁守中提醒,台北市民一定要有所覺悟,柯文哲四年內花的預算比前任郝龍斌時代多,每年多22億元,但至今柯文哲能掛在嘴邊講的只有拆除忠孝西路公車交流道與北門,完全沒有建設。

丁守中接連指出柯文哲做不好的地方,包含老人與年輕人都得不到照顧,婦女持續受到歧視消遣,公宅跳票,內湖塞車,大巨蛋擺爛,全台北畫定為都市更新區的執行率不到1%,試問柯文哲做了什麼?

編輯精選:

候選人全遭「撕髮」迫害 網友公認最帥的是他

「除台北外 五都全贏」 沈富雄震撼彈 質疑自信哪來

6款表情包網友喊想買 高嘉瑜親自留言還是那句話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上午陪同丁守中車隊掃街南港內湖區。   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