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高雄市候選人電視辯論會,雙方唇槍舌劍現在變成「護唇膏」大戰,而且各說各話,更撲朔迷離。韓國瑜今(21)日被問到底有沒有護唇膏這件事時回應,「當天有擦護唇膏,擦完覺得黏、很黏。」

韓國瑜表示,「請大家回去看,我在第1分鐘和第40分鐘,我的嘴唇顏色不太一樣,我有擦,辯論到一半就擦掉,但這是小事不會影響,請大家不用放大來看。」韓國瑜的說法是:「有,擦完覺得黏、很黏,化妝師擦的,但辯論到一半已經擦掉,不會影響到辯論。」

辯論會整個「歪樓」成「護唇膏」大戰,起因是資深媒體人謝寒冰在政論節目爆料,「據說辯論當天韓國瑜先到三立電視台去梳化,塗了護唇膏,結果一擦就開始覺得不太對勁,然後喉嚨開始痛。」謝寒冰的說法被《三立電視》指為不實指控,也將提出告訴。

《三立電視》稍早前也公布當天側錄畫面,化妝師則強調,「當天只有幫補粉,根本沒有使用到護唇膏。」

延伸閱讀

韓國瑜現身北檢!PTT噓爆還在演北漂 不回高雄拜票

公投成案/不成案後怎處理? 懶人包看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