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倒數,因小野事件沉默的導演吳念真,20日下午也挺身在臉書直播,支持民進黨籍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對此,陳其邁在21日上午9時,也在臉書回應,表示「感謝吳導對高雄的關心,對台灣這一塊土地的付出」。

吳念真利用臉書直播首度表態,表示若問高雄市長挺誰?他一定是支持認識的人,而他認識陳其邁,但不認識韓國瑜。他哽咽呼籲大家,不論選舉支持誰,都要好好相處,因為台灣就是我們唯一的去處,不要互相仇視。

認識20年的好友相挺,陳其邁也選擇在臉書道謝,「感謝吳導對高雄的關心,對台灣這一塊土地的付出」。他同時在臉書回應吳念真「心之所在,就是故鄉」,寫下了「心之所在,就是故鄉。高雄是我們永遠的故鄉、永遠的母親,我們的心在這裡,過去和未來都在這裡,絕對不可能嫌棄,要用一輩子一起打拼」!

不到100字的感性po文,短短30分鐘就吸引超過2000名網友按讚及大心,紛紛留言打氣,也大讚吳導不畏網軍霸凌,能挺身而已,是台灣人的驕傲。

相關連結:

高市長選舉挺誰?吳念真:支持陳其邁 但欣賞韓國瑜選舉語言

亞洲週刊評瑜邁之戰:不滿蔡和民進黨的領袖VS.官二代在地貴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