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19)日高雄市長世紀辯論大會,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問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對於衛武營藝術中心的文化政策是什麼,韓國瑜回應,以後一定會聘用一位英文能力非常好的文化局長,由於韓國瑜在高雄的三山地區造勢活動,前補教名師高國華都大力參與,因此韓國瑜此話一出,今 (20) 日就有PTT網友笑稱 :「韓國瑜文化局長找到了!推薦補教業老師陳國華。」

昨天的辯論會,陳其邁在交叉詰問時提出「你的文化政策是什麼,未來衛武營的營運有什麼具體的想法?」韓國瑜回答 :「誰說我不重視文化和文創,就因為我過去是賣菜郎?」他接著強調,一定會任命一位英文非常好的文化局長。

此話一出,引來許多網友論戰,有人笑稱 :「韓國瑜的文化局長找到了!大力推薦高國華,他英文夠好了吧,還可以結合愛情摩天輪。」也有網友附和「徐薇英文也不錯」。

韓粉則是不受影響更加大力讚賞韓國瑜「他相信專業,並且尊重專業,謙虛的態度尊重專業。」、「身邊每個挺他的專業人士,既然挺他當然也會監督他,因為那是他們本身的專業。」

痛批旺中吹捧韓、柯卻霸凌他!姚文智揉爛《中時》丟垃圾桶

 

高國華在韓國瑜的三山造勢活動中都熱情參與。   圖 : 翻攝自高國華臉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