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日逼近,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0)日與家人分進合擊,前往不同區域拜票,柯上午在士林區、妻子陳佩琪赴中山區,柯爸柯承發、柯媽何瑞英則走訪藍營支持者眾多的文山區。不過,柯爸柯媽遭到不少民眾抗議取消重陽敬老金一事,也有支持者喊「丁守中凍蒜!」

柯文哲上午在「台北監督連線」無黨籍市議員陳政忠、時代力量議員候選人黃郁芬陪同下掃街拜票,大部分受都相當熱情,贈上鳳梨、蔥蒜、白蘿蔔等蔬菜水果,祝福柯P高票當選。

陳佩琪則到雙和市場拜票,許多婆婆媽媽都很喜歡她,爭相與她合照,更有熱情民眾獻上熱吻。有媒體詢問,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指柯陣營操作棄保議題,陳佩琪回應,自己很少在看政治新聞,多半注意柯文哲掃街的服裝儀容。她認為,這類的政治攻防相當多,沒有太多時間注意與評論,選戰打到最後,就是各陣營自己努力。

而柯爸、柯媽則直搗藍營票倉的文山區興德市場,卻遭民眾抗議取消重陽敬老金一事,也有民眾大喊「柯文哲還我錢!唯一支持丁守中」,還有民眾質疑大巨蛋案,現場宛如成了對柯P的抱怨大會。

 搞錯數據對台積電造成困擾 陳其邁道歉

痛批旺中吹捧韓、柯卻霸凌他!姚文智揉爛《中時》丟垃圾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