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大老鷹今(20)日在主場面對西區強敵快艇,華裔球星林書豪這一場比賽拿到7分,老鷹在前3節領先的情況下,最後一節卻慘遭對手逆轉,終場以127:119遺憾輸球,吞下近期的8連敗。

快艇本季氣勢如虹,開季打出令人驚奇的表現,近期還取得4連勝的佳績,10勝5負的戰績在西區排名第4。而老鷹則是正好相反,目前他們總共只拿到3勝,還吞了13場敗仗,兩隊近況可說是天差地別。

不過今天開打後,老鷹倒是在首節的進攻端表現相當不錯,林書豪替補上陣也眼表現,該節結束時取得34:29的領先。不過次節快艇前鋒Tobias Harris率隊追分,半場打完老鷹只領先3分。

第3節老鷹在Omari Spellman、Trae Young等人的好表現下,一度拉開領先到15分,但快艇靠著Montrezl Harrell和Boban Marjanovic聯手拿下8分,又將比分給追回個位數,林書豪在該節尾聲上場,包辦老鷹最後5分。

決勝節快艇一開始就打出8:0的高潮,反倒取得1分的超前,接著兩隊呈現互咬的局面,快艇在Mike Scott投進三分、而Harrell又上籃得手的情況下穩住局面,最終就以8分之差鎖定了最後的勝局。

林書豪今天上場13分鐘,6投3中得到7分,另外送出1次助攻,表現不若前幾場來得搶眼,老鷹最終也慘遭對手逆轉,吞下敗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