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本季戰績慘澹,巫師「雙槍」John Wall以及Bradley Beal已經被球隊擺上交易架,根據ESPN王牌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由於其他球員的交易價值過低,所有巫師球團不得不做出此決定。

巫師本季戰績5勝11敗,在東區只能排在第11名,相比過去幾年、在實力上有所落差。而開季的低迷狀態,也讓球隊的更衣室氣氛不是太好,屢次傳出球員內鬨的消息。

雖然巫師球團仍想要圍繞著Wall及Beal建隊,但現實情況是除了他們兩人之外,其他選手在市場上的交易價值並不高,不是潛力太小,就是合約太大,難以引起其他球團的興趣。

此前巫師曾寄望用Otto Porter和Kelly Oubre Jr.兩名選手換來一名球星,比如Kawhi Leonard或Jimmy Butler,但這樣的籌碼並未能打動賣家的心。

因此現在巫師已經開始考慮兜售「雙槍」的可能,而目前球隊在市場上交易價值最高的是Beal,因為他不僅有三分能力,而且更加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