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電視辯論「直球對決」,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和國民黨侯選人韓國瑜進行言詞交鋒。直播進行過程中,明顯看出陳其邁的準備確實較為充份。但有趣的觀察點是韓國瑜的網路支持者似乎也沒有給予很大的支持。

比較《陳其邁》和《高雄市長韓國瑜粉絲網軍後援會》臉書直播的狀況,陳其邁有1.3萬人按讚反應、1388次分享;而高雄市長韓國瑜粉絲網軍後援會在辯論活動1個多小時的過程中僅僅28個讚,2則留言。引以為傲的網路聲量,似乎完全靜音。

再看網路直播台的即時聊天資料,多數是緊抓對話內容,公平地給予評價,但還是不管內容而僅憑喜好的情緒性發言,不過不同於過去洗版的樣貌,僅剩零星的發言。

延伸閱讀

高雄辯論》臨陣磨槍仍不靈光 韓國瑜辯論表現……

高雄辯論》韓國瑜:支持92共識 不可放棄中國市場

《高雄市長韓國瑜粉絲網軍後援會》臉書直播,在辯論活動1個多小時的過程中僅僅28個讚,2則留言。   圖:翻攝高雄市長韓國瑜粉絲網軍後援會臉書

網路直播台的即時聊天資料,多數是緊抓對話內容,公平地給予評價,但還是不管內容而僅憑喜好的情緒性發言,不過不同於過去洗版的樣貌,僅剩零星的發言。   圖:翻攝Youtube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