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閃電狼上傳影片回顧《英雄聯盟》戰隊的2018年度,片中領隊小畢姐表示,2018年從Karsa及牛排離隊開始,到成功達成LMS春夏季賽六連霸,選手與教練都付出了極大的努力。最後閃電狼在世界大賽未能突破16強,由於賽前就知道今年結束後陣容將有變動,也讓選手們相當難過地哭成一團。小畢姐表示,明年閃電狼將面臨有史以來最大的考驗,面對這些挑戰,她表示希望大家能一起期待「新電狼」的誕生。

在今年的《英雄聯盟》世界大賽中,閃電狼最後加賽不敵G2,無法突破16強。回到台灣後,又接連傳出Maple、SwordArt、Moojin等選手將會離隊等消息,閃電狼先發五去其三,讓許多人不禁擔心閃電狼明年是否還能維持其一貫LMS霸主之姿。近日閃電狼推出年度回顧影片,以訪談領隊小畢姐的形式回顧閃電狼的2018年。

小畢姐表示,季初面臨Karsa與牛排的離隊,閃電狼除了在短時間內找到Moojin補上打野位置外,也讓戰馬補上總教練的位置,17歲的火龍也正式接手上路的位置,在眾人的努力下,也成功補上了戰力缺口,在LMS春夏季賽、MSI季中邀請賽、峽谷對抗賽上閃電狼都有不錯的成績,但她也坦言「LMS現在的實力與LPL、LCK還是有些差距。」但世界大賽雖然戰隊已經盡力準備,但綜合上準備依舊不夠,最後加賽輸給G2,在最重要的比賽失敗,也讓選手們都相當難過,哭成一團。

隊員們知道世界大賽將是閃電狼今年最後一次以此陣容出賽。

在影片最後,小畢姐也表示,選手們如此難過的原因之一也是因為他們已經知道目前的陣容明年將有變化。「我相信對我們來講,應該會是有史以來最大的一次挑戰與考驗。在這幾年我們知道閃電狼已經連霸了六次的LMS春季與夏季冠軍,當然我覺得這一切不容易,是靠每一位選手與教練團付出與努力。那只是在於明年,我們可能會有比較大的一些變動的話...新的閃電狼,我們會覺得是新電狼,我們會覺得是很大很大的挑戰,我們還是會希望追求到非常好的成績,也會給予選手及戰隊所有能挹注的資源,希望能讓大家的收入有所收穫。所以雖然很不一樣,也請大家跟我們一起期待這個新電狼的誕生。」

延伸閱讀

《CS:GO》戰隊Sad Story將更換隊員 Sayoko、Naimres恐將離隊 

家暴醜聞 《快打旋風V》前世界冠軍「Infiltration」遭戰隊正式解約 

閃電狼領隊小畢姐以訪談形式回顧2018。   圖:翻攝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