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計時,「夫人牌」已經悄然出招。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16)日在臉書PO出「致佳芬,感恩當年沒被夜襲嚇跑的妳,牽手三十,往後的路因妳依然踏實」,看似曬恩愛,其實隱藏著自我推薦的意味。

搭配的影片是「李佳芬告白影片--我的先生韓國瑜」。李佳芬在影片中描述眼中的丈夫韓國瑜,指韓其實很純真,很像個小孩,但是他是個看問題跟思考問題廣度與深度很夠的人,他常勉勵自己一句話,「複雜的腦,單純的心」。

李佳芬說,韓數十年都沒有變,她常開玩笑說「你怎麼會幾十年都永遠這麼熱血」;李佳芬提到,先生宣布要選舉前,其實有跟她深談,她知道這場仗打下來,家庭、個人都須背負很大心裡壓力,但強調「這種鋪天蓋地抹黑,我有心理準備,可是這個強度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

韓國瑜臉書PO文,在3個小時內累積了11萬次的觀看次數,超過2200次的分享,1300多則的留言;可見「韓粉」的「空軍」實力驚人。

延伸閱讀

李佳芬看「紅函」:不要選到沒有人性 韓陣營加碼要告鄭弘儀

韓國瑜參選 李佳芬 : 從反對到支持全因女兒這句話.....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16)日在臉書PO出「致佳芬,感恩當年沒被夜襲嚇跑的妳,牽手三十,往後的路因妳依然踏實」。   圖:翻攝韓國瑜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