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今天(16日)當丈夫的分身,在台北上廣播節目接受專訪,面對韓國瑜曾經到北京念博士班,被抹紅成中共刻意栽培的接班人,她回擊「選舉不要選到沒有人性」。

LINE群組流傳:韓國瑜是「中共刻意栽培」的「台灣接班人」,靠著共產黨撐腰,失意政客變「國民黨的救世主」。李佳芬回應:「他當年去北大念書,也是他立委卸任以後,中共培養接班人會培養那麼長嗎?都17年悶在底下,都快溺水了,還怎麼培養?選舉不要選到沒有人性。」

韓國瑜陣營表示要全力反擊抹紅、抹黑,除了「紅函」事件將於20日在台北地檢署提告,交由檢調來追查釐清之外;對於陳其邁旗山造勢晚會上名嘴鄭弘儀說「若韓當選『搞不好我們會被他賣掉』」部份,表示也會一併提告。

根據了解,韓國瑜確實有去北京大學唸書,但似乎並未拿到學位;而北大光華管理學院的捐資成立者台灣潤泰集團則表示,教育宗旨是教導學生,如何在商場上生存,管理和競爭,與政治無關,且韓國瑜並未在該學院上過課。

延伸閱讀

韓國瑜參選 李佳芬 : 從反對到支持全因女兒這句話.....

韓國瑜不滿「抹紅」將提告 張雅琴:沒說過的話別塞到我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