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季季後賽打出驚奇的爵士,本季開季表現起伏大,今(15)日帶著三連勝氣勢前進美國航空中心球場,沒想到卻以68:118慘輸給西區倒數第3名的獨行俠,爵士全場命中率僅有31.3%,全隊正負值更是全部低於零。

爵士上半場還都能守住分差,以46:58落後進入下半場,易籃後卻突然大崩盤,第三節攻下13分、第四節更慘只有9分,全場拿下68分創下本季全聯盟至今最低得分。

同時,寫下自1979年爵士將主場從紐奧良搬到鹽湖城以來,最大分差輸球,隊史第2大分差。

上季入圍最佳新秀的Donovan Mitchell今天僅繳出10分3籃板3柱攻,Ricky Rubio攻下全隊最高的11分,中鋒Rudy Gobert貢獻10分10籃板,全隊只有這3人得分上雙。此役過後爵士以7勝7負排在西區第10名。

賽後爵士總教練Quin Snyder表示,「我們必須反思這場比賽,回顧所有比賽細節,看看事情是如何發生的。尤其是第四節,我們的防守沒打出該有的競爭力,讓對手太容易取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