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選戰進入最終階段,力拚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 8 日在臉書上傳一段影片,介紹這 4 年來的政績,引發網友熱烈回響。其中一名居住於新北市的林姓網友在留言串指出,以前都不懂「台北人在優越三小」,自從被嗆「我家市長柯文哲」之後,他啞口無言,終於明白台北人的優勢,短短 37 字的留言引爆網友熱議,讚數甚至超越柯文哲粉專小編的回應。

柯文哲 8 日在臉書上傳一段影片,分享和台北市民一起走過的 4 年足跡,強調 4 年前沒有政黨奧援的他,曾被外界質疑該如何有效推動市府?柯文哲自信喊道「我已用 4 年的成績,回應外界的質疑。」此外,他也期盼「未來 4 年,請你們繼續加入我的團隊,與我一起打拚。讓我們一起告訴這個世界,台北是一個動人且成功的故事。」

一名家住新北市的林姓網友在留言串表示「以前都不懂台北人在優越三小,自從上次被嗆『我家市長柯文哲,你呢?』我他 X 真的無話可說」,短短 37 字留言立刻讓網友全跪了,更引發不少網友共鳴,紛紛回應「輸了⋯⋯」「干,我竟然無法反駁你」、「我家市長⋯⋯」「所以我是台北人我驕傲」、「超羨慕的」,該篇留言讚數逾 4600 人次,更是超越柯文哲粉專小編留言,熱議不斷。

▲一名居住於新北市的林姓網友在留言串指出,以前都不懂「台北人在優越三小」,自從被嗆「我家市長柯文哲」之後,他才恍然大悟。(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其他網友則紛紛表示「是柯 P 讓我對政治有了希望」、「北門真的很有效率,如果是藍綠不知道要搞幾年」、「投 4 號,下一代的小朋友不用還債」、「支持柯市長就不要再罵老人了,我家兩老也支持柯 P 喔」、「小野歸小野,還是要支持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