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14)日在臉書貼出陳定南夫人張昭義女士力挺他的影片,蘇表示,他和陳定南有很深的感情,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感嘆當年陳想把一生的能量回鄉奉獻卻敗在中傷抹黑,他表示在接下來最後關鍵時刻更加倍努力,「不讓當年宜蘭鄉親的遺憾,發生在未來的新北。」 

蘇貞昌說,他和很多人一樣都很懷念陳定南,他和陳有很深的感情,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最遺憾的是陳定南為宜蘭開啟一個新時代,也為台灣的從政者樹立了青年勤政青天的好榜樣,可是在雪山隧道就將開通之時,陳定南想把一生的能量回鄉奉獻卻敗在中傷抹黑,宜蘭人在看到打贏陳定南的人後來表現不怎麼樣,雖然後悔已經來不及,「正如同陳定南夫人說的,我們也很期待新北市民給我機會,讓我能把所有的歷練,一生的能量奉獻給新北市,不要有遺憾發生。」 

蘇貞昌表示,政治沒那麼複雜,就是選擇做對的事、全力以赴而已;雖然不複雜,但要堅持下去,很不容易。定南兄的行事作風,讓我看到他的這份堅持。他個性耿直、為人正派,這是他生前為人所尊敬,也因而讓他成為台灣政治人物典範。 

蘇貞昌提到,當年他和陳定南一同參與省長選舉,並肩作戰、相知相惜,也因為共同對這份土地的情感,與期待讓這裡更好,所以各自在之後的崗位上努力且互相勉勵著。 

蘇貞昌說,他非常感謝定南嫂,張昭義女士這次挺身推薦並向新北市民請託。他也允諾「我一定會更加倍努力,在這最後關鍵的時刻,不讓當年宜蘭鄉親的遺憾,發生在未來的新北。」

延伸閱讀

指侯友宜污辱盧修一 蘇貞昌:我真的覺得很不屑

批韓侯合體海報作秀 蘇貞昌:國民黨對台灣人沒有同理心

蘇貞昌說,他和很多人一樣都很懷念陳定南,他和陳有很深的感情,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圖:截取蘇貞昌臉書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