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彰化縣長候選人黃文玲今(14)日請到柯P的媽媽何瑞英陪同掃街拜票,要「白色連線」推倒彰化縣藍、綠高牆。柯媽被問到柯P最近選情緊張,她護子心切,忍不住「說柯P很認真,每天工作10多個鐘頭,實實在在,沒貪汙,否則4年內怎麼節省500多億元公帑?」 

黃文玲和柯媽到彰化市三民市場拜票,受到攤商歡迎,爭相握手和拿文宣。黃文玲表示,柯P不只在台北市要推倒藍綠高牆,也應該來彰化縣實現,因為白色力量常被藍綠夾殺,選得很辛苦。 

柯媽被問到姚文智對柯P的批評,她相當有感地說,「喔,我不敢批評他(姚文智),有一天為某候選人站台,有人問我,姚文智說柯P是潑猴,我說被講成潑猴沒關係,潑猴很認真做事,沒關係啦,可是姚文智叫柯P辯論,柯說那時不要辯論,要等放假再來辯,上班沒空,辯論延後幾天,(姚文智)就說我們是沒讀書、耍賴。」 

柯媽很為兒子打抱不平,又說「你(姚文智)罵我兒子是動物,潑猴不是動物嗎?怎麼這樣罵?我們被你罵那麼多年,我們沒說什麼,罵一年多都沒回應,我想沒回應一下,(姚文智)呷人夠夠,我才會應一句『他(姚文智)沒路用』。」 

對於柯P選情緊繃,是否跟競選總幹事小野挺陳其邁有關,柯媽立即回應表示,「(選舉)由天不由人,柯很認真,一天做10多個鐘頭,實實在在,沒貪汙,不然4年500多億元是怎麼省的。小野是很直的人,說要支持誰就支持誰,他沒想到會害到誰,他很疼學生,柯P也很尊重他,他是好人,絕對不會錯。」

延伸閱讀

樂見棄保效應?柯P:做每天該做的 剩下交給天去決定

柯文哲直言韓國瑜網路聲量不正常! PTT呼叫韓粉出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