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一輛頂級愛車,是不少男性的終極目標!近日有網友在路邊發現一台黃色藍寶堅尼休旅車,驚訝問:「藍寶堅尼有休旅車?」有老司機一眼認出,該輛車是 7 月 20 日登台開賣的藍寶堅尼休旅車「 Urus 」,要價 999.89 萬元新台幣起,讓其他網友笑說:「我看到別墅在馬路上跑,哪裡有藍寶堅尼?」

有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第一次看到藍寶堅尼有休旅車?」,照片中,一台藍寶堅尼休旅車停在車格,偌大車身還超出停車格外,罕見的亮黃車色及流線造型十分吸睛,該則貼文一曝光,立刻累積近 7000 人按讚,不少網友直呼,「這台真的是夢幻車種」、「神獸出沒,快抓!」

但對於車輛身價逼近千萬元,網友則說:「有錢就是任性,把房子開在路上跑,羨慕」、「台灣有錢人很敢花錢訂車」、「一棟房子擋你面前」、「停這麼外面, A 到不得了耶」,有人說光是這台車就能在台南買棟含車位的透天厝了,也有人打趣地說,「第一次看到這麼高級的計程車啊」、「第一次看到藍寶堅尼有做計程車,還不用烤漆」、「車頂掛個招牌,就可以開始載客了!」

▲網友見到藍寶堅尼休旅車「Urus」本尊,驚呼連連。(圖/翻攝爆廢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