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提名台中市西屯區市議員候選人簡嘉佑是立委洪慈庸的首位助理,已有身孕的洪慈庸今(11)日利用假日,挺著肚子陪簡嘉佑到水崛頭黃昏市場拜票,為選戰倒數做衝刺,希望讓西屯「最強監督力量」、「最強制衡力量」進入市議會! 

洪慈庸下午來到水堀頭黃昏市場,陪他一起向市場的攤商跟市民朋友問好,人氣強強滾。簡嘉佑說,這代表時代力量在國會監督問政的表現受到民眾肯定。現場有許多民眾看到準媽媽洪姊姊都高興地說,「恭喜恭喜要當媽媽了,本人跟電視一樣好漂亮耶!」為緊張的選戰,增添不少溫馨的氣氛。 

簡嘉佑說,真的萬分感謝洪姊姊挺著肚子,努力地向鄉親們介紹他,真的是「一人掃街兩人相挺!」他作為洪慈庸的第一位助理,會努力要把時代力量「監督」、「制衡」的精神與能量帶進台中市議會! 

另外,今早也有許多律師,包括時代力量桃園黨部主委曾威凱律師、陳孟秀律師、李宣毅律師和陳怡婷律師等人,陪同簡嘉佑在宣傳車上向市民朋友致意拜票。 

簡嘉佑表示,非常感謝律師團今天出動全力相挺,未來一定不負民眾所託,他一定會肩負起在台中開創新政治的責任。簡嘉佑也指出,律師團今日出動的另一層意義,是希望市民朋友一定要支持乾淨的人選、清明的政治環境,若有在選戰中發現賄選的情事,一定要勇於檢舉!

律師團力挺簡嘉佑。   圖:時代力量台中黨部/提供

洪慈庸陪同簡嘉佑到市場拜票。   圖:時代力量台中黨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