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開海神瑪莎拉蒂( Maserati )的男子在臉書發文,指一位交情不怎樣的 20 年老同學,要他幫自己弟弟開禮車,瑪莎拉蒂男不太方便婉拒,沒想到竟被對方狠酸「20 年老同學也不肯幫」、「眼睛長在頭頂上的人果然比較難溝通」,讓他滿肚怨氣要網友評評理,「所以是我的問題嗎?」

瑪莎拉蒂男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指有位自稱是「 20 年老同學」私訊他,稱自己弟弟結婚,想請他幫忙開禮車,要求從台北開去苗栗迎娶,「重點我還不認識他弟!」瑪莎拉蒂男回覆:「因為卡連假,我有事」,婉拒老友請求,豈料,對方還繼續「盧」,「到時候會請你吃一頓」、「是什麼事?不能喬一下嗎?」原 PO 說完抱歉後,竟換來一句「眼睛長在頭頂上的人果然比較難溝通。」

貼文一出引來逾 2 千位網友留言,「又不是欠他的」、「因為找不到人,才臨時想到您 20 年的朋友」、「不會花錢租噢,要幾台就有幾台,什麼車都有的」、「最後一句是在介紹他自己嗎」、「難怪會沒朋友可以找」、「 20 年當作理所當然欸,討罵」、「自私之人,如果去開禮車後還會熱絡嗎」,一面倒抨擊這位現實的「20年老同學」。

▲瑪莎拉蒂男與老同學對話截圖。(圖/翻攝爆怨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