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11月11日光棍日嘉義市選戰頗為熱鬧,現任及前任總統蔡英文馬英九都將現身諸羅山城,為民進黨及國民黨的市長候選人涂醒哲黃敏惠造勢,小英大戰小馬,精彩可期。

根據最新民調顯示,涂醒哲與黃敏惠勢均力敵,雙方使盡全力,爭奪最後勝利。明天上午6點30分,馬英九將陪同黃敏惠在中山路嘉義公園大門口拜票;上午9點,馬英九陪同黃敏惠到東市場拜票,集合地點:公明路197號劉里長雞肉飯;晚間7時,黃敏惠則將在友愛路156號前南天門太子行宮前廣場,舉辦市政建設說明會。

尋求連任的市長涂醒哲將於11日上午7時到8時30分,在東市場和平路一帶徒步掃街拜票;晚間6時30分到9時,市立棒球場停車場造勢晚會,邀請蔡英文總統、行政院長賴清德站台造勢。

另一位市長候選人蕭淑麗則認為馬英九提出的主張「新三不」論述中,把不統改成「不排除統一」,已引起選前社會紛擾。她表示,多次被馬英九造勢站台的黃敏惠是否支持「不排除統一」政策,有義務對市民說清楚、講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