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公視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辯論今天(10日)下午1時登場,辯論會上引起最多人關注的「蜂蜜檸檬水」,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熱潮,還有鄉民笑說,「蜂蜜檸檬水」是辯論會最大贏家。

無黨籍候選人吳蕚洋今天在申論時,讚揚「蜂蜜檸檬水」功效,指他的左臉下方有顆小瘤,手掌還有汗斑疹,擦了很多藥都沒有用,發願吃素一個月,又喝了蜂蜜檸檬水,沒想到這兩個問題都解決,自此之後,他對事物的看法也變得不一樣。

另外,他在最後階段結論時,突然神來一筆大唱「愛江山更愛美人」歌曲,讓眾人跌破眼鏡。

吳蕚洋在辯論會上頻頻推廣「蜂蜜檸檬水」與唱歌,引發鄉民熱烈討論,有鄉民笑說,「有個朋友今
天花200萬上電視、直播卡啦OK,美聲堪比專業歌手,4不4蜂蜜檸檬治百病,潤喉清肺?揪井(究竟)蜂蜜檸檬4不4最大贏家?」

其他鄉民見狀後也附和說,「4(是)」、「低調 等等買不到蜂蜜檸檬」、「今明兩天蜂蜜檸檬要大賣了」、「請問蜂蜜檸檬概念股哪幾隻」;還有人笑說,「我當選之後,重陽節發蜂蜜檸檬」。

延伸閱讀

北市辯論亮點竟是他!吳蕚洋狂推蜂蜜檸檬水 辯論場變KTV

PTT上掀起蜂蜜檸檬水討論潮。   圖:擷取PTT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