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天(10日)針對選情表示,從開始選舉他就是小蝦米小團隊面對整個黨國的大資源。對手蘇貞昌質疑因為沒交叉詰問,是「假辯論真逃避」。侯指出老縣長因為不嫻熟市政,反而希望用很多的方式來模糊焦點。

侯表示,辯論不是在說口才好,是在說市政的內容如何能跟選民報告。侯強調,他在新北市7年多,對市政非常嫻熟,反而老縣長已經離開很久了,且現在很多的建設他都沒做到。所以其實老縣長因為不嫻熟,反而希望用很多的方式來模糊焦點。侯也說,公辦辯論的規則形式都是這樣,包含台中、桃園也是這樣辦,所以不要假借一些理由掩飾對市政不嫻熟,並用很多的焦點模糊辯論。

另外,蘇也針對又昱公司,似是想影響選情。侯表示,抹黑造謠從一開始到現在,幾乎每天都有,民進黨選舉的方式也是老縣長用的方式跟伎倆。侯表示,從頭到尾都有財產申報,繼承、也信託了,這個都沒問題,都可以查,所以他坦然面對,而且毫無問題。

延伸閱讀

花40元就有真相?! 段宜康再爆:侯副邊上班邊買地

重申財產有申報 侯友宜:段宜康說謊也不是只有這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