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段宜康今(9)日自爆撿到「又昱公司」位於新北市新莊區的土地登記謄本,質疑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買地沒申報,對此侯下午受訪時表示,他所有的財產申報都在監察院,上網都可以看得到,反酸段宜康「只拿了第二頁出來說」,還補上一句「段宜康說謊也不是只有這一次!」 

侯友宜下午正式舉行車隊掃街,他先到板橋慈惠宮上香祈福,隨後沿著府中路徒步拜訪商家、民眾,在接雲寺整隊出發,板橋出身的競選總部總幹事林鴻池陪同站上首度亮相的大紅色戰車,板橋區議員候選人也都全程陪著掃街,還有議員別出心裁載著大型充氣恐龍一起遊行,氣氛歡樂。 

媒體好奇第一次亮相的掃街戰車採紅色的塗裝,是否象徵得票開紅盤?侯友宜說,他不懂車子,是朋友友情贊助支持的,原本就是紅色,他提到,這次選舉很多好朋友幫他站出來,他第一次在選舉過程當中用這種戰車,上面也有安全帶,避免因為車子的晃動而受傷。 

對於即將在下週一登場的公辦辯論會準備進度,侯友宜說,這七年多來他對市政非常嫻熟,尤其很多建設都是老縣長以前沒有做過,「我倒覺得老縣長應該要多花一點時間,因為我都很熟了啦!」 

至於綠營質疑又昱公司規避財產申報、避稅,侯友宜說,他所有的財產申報都可以在監察院網站查得到,而且財產都是繼承來的,也都有信託,清清楚楚寫在財產申報上面。對於段宜康拿出來的資料,侯友宜質疑只拿了第二頁出來說,酸說「不要忘了第一頁」、「不要老是把這個資料拿不全的,故意來造假、抹黑,這才是大家最不能忍受的!」最後並補槍說「段宜康說謊也不是只有這一次!」感嘆這就是最惡質的選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