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9)日再度前進宜蘭,這是本周之內第二次到宜蘭為黨提名的縣長候選人陳歐珀加油打氣。

蔡英文今天是由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議員、鄉鎮長候選人及地方黨公職同志陪同,出席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一生懸命 顧好宜蘭」溪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超過10000名鄉親不畏風雨到場力挺,展現宜蘭人大團結氣勢。

蔡英文表示,民進黨就是守護台灣的力量,他懇請在場的鄉親用手中的選票,做民進黨的後盾,一起來保護台灣的民主,做台灣民主的城牆。她強調,這場選舉關係著宜蘭這個品牌,是要繼續發光發熱,還是要熄燈關門,呼籲大家支持陳歐珀把宜蘭的光榮傳承下去。

延伸閱讀

馬拋「新三不」 蔡英文:傳遞「台灣人會屈服中國打壓」錯誤訊息

蔡英文臨時發表談話 馬辦:選情告急不惜掀起統獨爭議

總統蔡英文今天由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等人陪同,出席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一生懸命 顧好宜蘭」溪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圖:民進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