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三山之戰」第二場旗山造勢晚會,在晚間19:45韓國瑜抵達現場時氣氛達到最高點。稍早前主辦單位宣稱現場人數超過3萬人。

韓國瑜是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陪同走上舞台,由於現場民眾熱情踴躍,短短100公尺的距離,走了15分鐘才上台。王金平致詞超簡短,只說希望大家出來支持,縮短韓與陳的差距;並希望韓國瑜當選之後能消除農產品希銷的問題。

韓國瑜致詞時先說,因為他說出真話,結果從總統、前總統、台北市長候選人、新北市長候選人、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到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都在罵他;然後,他感謝鄉親支持,還不改軍人本色帶領群眾唱起軍歌「夜襲;他細數地方農產,強調要陪著大家把貨賣出去,實現高雄拚經濟的政見主軸,重新解釋「新三山」是金山、銀山、靠山;最後,造勢大會最後大家用手機燈光照亮高雄的氛圍中合唱「愛拚才會贏」畫下句點。

延伸閱讀》

(影)韓國瑜旗山造勢晚會 18:54主辦單位宣稱人數超過3萬人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三山之戰」第二場旗山造勢晚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致詞。   圖:翻攝網路直播畫面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三山之戰」第二場旗山造勢晚會。主辦單位宣稱現場人數超過3萬人。   圖:翻攝網路直播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