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選戰,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第二場的旗山造勢晚會今晚在美濃高美醫專登場,晚間6時54分,主辦單位宣稱,現場已超過3萬人。

韓國瑜在原高雄縣區的「三山大會戰」旗山晚會再度展現驚人陸戰實力,午後不斷湧入提前卡位的支持者,周邊道路出現車潮以及攤販。旗山分局說,針對阻礙交通的臨時攤販勸導,有2攤勸導不聽而開單;不過在網路上馬上就有韓粉質疑是針對韓國瑜而來的「奧步」。

韓國瑜陣營上午透露,將動員「在地有選票」的100輛遊覽車、4千人與會。由於傳統而言,旗山、美濃向被視為綠大於藍的選區,上屆高雄市長選舉,陳菊在這個區塊拿下6成5以上的選票,但這次是否能維持這樣的聲勢就值得觀察。

延伸閱讀

(影) 韓國瑜今晚大旗山造勢 現場人潮洶湧

陳其邁祝旗山晚會順利 韓國瑜「吃豆腐」:他終於長大了

韓國瑜大旗山造勢今(8)晚於美濃高美醫專登場,下午人潮已大量湧現。晚間6時54分,主辦單位宣稱,現場已超過3萬人。   圖:翻攝自韓國瑜粉絲網軍後援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