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今(8日)晚間在旗山舉行造勢晚會,下午聽到媒體說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祝他晚會順利,直呼「太好了!他終於長大了,會祝福我了!」認為候選人能成熟地彼此祝福對方,才是健康的選舉。

下午,高雄市牙醫師公會到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拜訪韓國瑜時,向韓國瑜表達希望未來市府能協助發展相關牙醫產業。牙醫師公會常務理事蔡政峰說,選前都會和主要候選人接觸,替公會立場表達對未來市長的期望和訴求。

韓國瑜在會後受訪時,聽到媒體說,陳其邁祝福他晚會順利、不要擦槍走火。韓國瑜聽到後開心地表示:「他終於長大了!太好了,成熟了,會祝福我了!」他也說這樣才是健康的選舉,他也會祝福陳其邁,畢竟兩個候選人都能欣賞對方優點是件好事。

除了對陳其邁地祝福表達感謝外,對綠營批評的旗津賭場和愛情摩天輪,他說,從頭到尾沒說要提賭場,只是說這個問題將來會被討論。而關於愛情摩天輪和南南合作政策,將會在19日辯論會進一步闡述。

延伸閱讀

韓國瑜旗山造勢大會 陳其邁酸:祝福平安順利

(影) 韓國瑜今晚大旗山造勢 現場人潮洶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