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大選近數倒數16日,選戰白熱化;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8)日接受廣播媒體訪問時,針對高雄市長選情表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最後只會贏2萬票以內,決勝關鍵在支持者回流。他強調,這種趨勢是對民進黨的警訊,風光贏50萬票的榮景不再,顯示民進黨對選民情緒變化掌握太慢。

段宜康強調,這段期間對高雄市的選情不敢樂觀,最後可能只會小贏,顯示民進黨對於選民情緒變化掌握太慢。他表示,多數人不敢相信高雄選舉民進黨會選到落後,三個月前就有這個跡象,但沒想到選情急轉直下。現在高雄市選情應該是回到五五波,有信心陳其邁會贏。

段宜康表示,贏的關鍵是民進黨支持者開始回流,且民進黨支持者在高雄較多。針對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夜直播,段宜康表示,這就代表韓國瑜開始緊張,在選前兩週情勢逆轉,民進黨支持者開始回流,韓國瑜企圖扭轉過去發言輕率的形象。

延伸閱讀

(影) 時力大咖再挺陳其邁!柯一正:相信誠實、認真的人

選戰遭抹黑 韓國瑜深夜直播喊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