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陣營8日公布知名導演柯一正的支持影片。柯一正呼籲選民要相信誠實、認真、行事低調的人,來作為領導者。這個人就是陳其邁。

曾參與指導「光陰的故事」、「人間條件」等知名作品的柯一正,也名列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名單。柯一正7日上三立iNEWS政論節目「鄭知道了」,已透露拍片支持陳其邁,錄製約1小時。

強調當年在高雄當兵的柯一正說,那時的愛河很臭、很髒,現在比淡水河乾淨,這是很多人努力的成果,所以他會喜歡這個城市,也希望有個適當的人來經營管理。

跟日前挺陳其邁的小野一樣,柯一正認為,現在的高雄變得很不一樣,不管都市面貌或人文景觀,新的文化建設有衛武營,每年的電影展也不錯,用非常積極、專業的態度處理。

柯一正肯定陳其邁是出淤泥而不染、認真低調,而且努力做事的人。

對於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柯一正的評語是浮誇、喧嘩,會創造虛有的話題,帶領情緒的「王祿仔仙」;其實是一位很好的表演者,應該進入演藝圈,一定比當市長好很多,絕對無法相信他有拚經濟的能力。

柯一正呼籲高雄人在選前幾天冷靜下來,找一個可以信任的人。他個人是信任陳其邁這樣的人,做事、不多話,但絕對可以在未來看得到成績。

導演柯一正支持陳其邁   圖 : 截圖自陳其邁競辦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