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產會公布史料記載,指國民黨針對勞軍捐在黨中央召開會議時,婦聯會均全程參與。婦聯會今天(5日)發出聲明表示:作為執行公權力機關,黨產會不應該斷章取義,選舉在即,更不應該成為假消息的來源!

婦聯會指控「黨產會藉公權力掌握了婦聯會最近十年的資料,以及勞軍捐款74次分撥業務會議完整紀錄」,卻「將明知虛偽、不實、或誤導的內容提供給民進黨或對其友善的候選人作為政治鬥爭的工具」。提出三點澄清:1.婦聯會為勞軍捐款受撥單位之一而非唯一;2.警備總部係軍方參與單位之一;3.高雄進出口工會事件非不樂之捐。

婦聯會重申並非國民黨附隨組織,並無不當取得財產或黨產。對於黨產會的調查及聽證,向來以實問實答的態度面對。希望黨產會亦能實事求是,用史料還原真相,停止運用執政及媒體雙重優勢,散播錯誤虛假新聞。

延伸閱讀

無預警自刪「無餡大包子」臉書PO文 北漂陳國華為何道歉?

選後將決定是否脫離「卡管」戰火! 管中閔:蔡英文知道幕後藏鏡人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