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音樂人陳國華今(5)日凌晨在臉書PO文,直言「我覺得您的團隊看起來是個很大的包子,但剝開後中間沒有餡」。但文章在下午卻悄悄刪除,取而代之的是一篇聲明,強調「沒有要嗆任何候選人」。

自稱出身屏東,目前在北京就讀清華大學經管學院的陳國華,5日凌晨臉書貼出致韓國瑜的一封信,信中祝福韓國瑜當選,讓他可以從北京漂回高雄。接下來的文字,都是懇切與擔憂,直言「您的政見裡,我絲毫看不出有高格局的大戰略!」

貼文直陳「您的政策看起來似乎還停留在工業時代思維裡,甚至還有一點點的小農經濟味道,工業時代的代表人物讓我想到亨利福特,那是百年前前人的治理模式啊?現今要更關注的是大數據時代思維,請問您與時俱進了嗎?」貼文還說到:「擔心若是成功當選,不出半年聲勢就會像大怒神般直線墜落。」

陳國華貼文中的「沒餡大包子」和「大怒神直墜」被媒體廣泛引用。而才10多小時,陳國華就以「若造成誤解引起某些人不舒服,深感抱歉」自行刪文。但沒有提及到底是誰誤解了,或是來自何處的壓力,讓他刪除PO文。

延伸閱讀

正港北漂陳國華憂韓國瑜 聲勢如大怒神直線墜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