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抨擊韓國瑜招商「陪睡」說引發爭議的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在不認為有錯、不願道歉記者會後,引發網友怒灌她的臉書「登真.邱議瑩」,並號召要破紀錄「蓋101大樓」,讓留言數突破101萬筆,3日留言數便衝破101萬,今天(5日)已經突破110萬的留言數,多數是憤怒貼圖、要求她道歉。

立委劉世芳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今年6月開始,境外勢力介入台灣社會的力道加劇,包括6月中共媒體發布消息,說台灣要賣太平島給美國,8月時蔡英文過境洛杉磯85度C咖啡也有相關假訊息,還有9月台灣大阪辦事處長蘇啟誠輕生,以及近期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臉書,出現來自境外的帳號「李榮貴」,持續張貼毀謗圖文,「立委邱議瑩臉書百萬則網友留言攻擊,我們也認定背後是機器人按出來的」。

邱議瑩在上個月24日的臉書發文「國道10號里港交流道至新威大橋新闢道路規劃說明會」被網友在底下蓋樓洗版,要她道歉、認錯!這篇貼文到目前為止已經突破110萬的留言數。

網友表示「不道歉不會停止蓋塔」,對於網友「蓋塔」的舉動,一度傳出邱議瑩的小編「努力刪了30萬則留言,但似乎還是不敵網友們洗版的速度」;不過,邱議瑩自己表示「沒有必要刪,沒有時間刪」,否認刪留言的說法。

延伸閱讀

正港北漂陳國華憂韓國瑜 聲勢如大怒神直線墜落

讀者投書》我的前老闆「緊緊緊」…陳其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