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多次表示沒有資源、只有一瓶礦泉水跟一碗魯肉飯。但繼基進黨起底,韓國瑜開辦貴族學校,而且高雄街頭充斥巨型廣告,顯示資源豐富,PTT社群又有網友開板爆料,韓國瑜在網路上買強制收看的廣告,

署名「德州家康」的網友3日深夜開板「爆卦」,標題:韓國瑜強制影片廣告…。貼文指出,「我剛剛查OPGG想看朋友的戰績如何,結果竟然強迫跳出韓國瑜的競選影片廣告。我還確認到底是我按到什麼,還是真的是OPGG上的廣告,有沒有韓國瑜到底下了多少重本打廣告啊?」

網友紛紛上網推或噓,反諷文超多,「表示韓總也在關心打電動的孩子,不好嗎?」「你少亂講 都是義勇軍自發給的廣告」「是沒看到韓總有小額捐款喔?」「導工:這都是綠營買的抹黑我們XD 」「廠工天天幫韓總打廣告不知有沒有給錢?」「這一定是義勇軍做的啦 」。

也有直接開罵的,例如「公車廣告都是韓光頭,錢多到靠北說沒錢」「真的很誇張!滿滿大看板,滿滿公車taxi廣告」「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一般非A片網站,直接跳影片強制播放,還停不掉的啦」「廣告買超大啊,上網一直出現」。

「說個笑話,1瓶礦泉水打選戰」「韓導什麼沒有,就一堆錢」,但也有多則發言懷疑或直指資源來自中國,還說「看丁盧陳高都沒啥新聞,就知道資源在高雄」(丁盧陳高是指台北、台中、桃園、台南的國民黨候選人)。

基進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洪正臉書質疑韓國瑜裝窮的只有一瓶礦泉水。   圖:基進黨員洪正臉書

網友自製圖組,質疑韓國瑜的裝窮。   圖:PTT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