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腳步逼近,台北市長柯文哲今(4)天下午出席「牙醫後援成立大會」,現場有超過300名牙醫師及民眾到場力挺,柯文哲則細數四年來自己和執政團隊辛勤耕耘的市政成果重點,並強調台北市府長期提供中低收入長者假牙補助,活動假牙最高補助可達新台幣5萬5千元,現場牙醫也大聲喊出「凍蒜!凍蒜!」醫師出身的柯文哲,鞏固醫界票源不遺餘力。

柯文哲於下午一點半在台北市富邦國際會議中心出席牙醫後援會成立大會,並在現場致詞及演講,演講主題為「台北市政.改變成真」,柯文哲將這四年來自己和執政團隊辛勤耕耘的市政成果重點,逐一向牙醫後援會成員們說明。

而活動現場聚集約300名牙醫師及其親友們,在顧問授證儀式完成後,現場群眾也比出柯市長的4號號次手勢,大聲喊出「凍蒜!凍蒜!」,牙醫後援會顧票場面熱烈盛大。

柯文哲競選總部表示,台北市牙醫就醫便利性相當高,北市牙醫提供之醫療有助於提升台北市民全體的生活品質及健康照護。台北市府也長期提供中低收入長者假牙補助,活動假牙最高補助可達新台幣5萬5千元,北市府並與參與合作之台北市牙醫院所密切配合,盼能幫助弱勢及中低收入銀髮族改善咀嚼能力、維持牙齒健康、降低經濟負擔並保障生活品質,在公私戮力配合之下,對於台北市民、台北市弱勢及長者的健康關懷照顧從未間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