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轟炸高雄,集結藍軍勢力,最近偏綠網友也開始發揮戰力,署名「鬼島夢想家」2日晚間開板文加影音的「鬼島夢想家(28)韓導主題曲-自演自導」,引發兩極對戰,熱鬧滾滾。

開板文開場就說,「是誰導演這場戲,在這高雄選舉裡?新銳導演韓導,最近鉅作連連,好評不斷,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齣韓導的戲,可惜總少了首扣人心弦的主題曲。」

接著又說,「全面真軍也是韓導的影迷,今天就拋磚引玉,順便沾沾韓導的人氣,拯救下滑的點閱率,為大家帶來這首韓導主題曲—自演自導,請各位影迷支持韓導之餘,也不忘了分享歌曲。」

這支影音,除了專業級的歌聲,MV還搭配應景的相關新聞的照片,至於所謂「鬼島夢想家(28) 韓導主題曲-自演自導」,板文裡註明原曲是「一了百了」。改編的歌詞如下:

沒有人能超越白賊義,現在要加個或許。
有一個賣菜的北農總經理,人稱南部的柯P。
專長是耍嘴皮搞抄襲,網路上好有人氣。
靠媒體重定義優質的選舉,高雄最後的希望,在韓國瑜。

現在連鄉民都歌頌我韓導,就算沒通告也參一腳。
看我養網軍、假民調、編新聞、挖樁腳、 刪帳號,一切劇本,自演自導

你看這高雄市,又窮又老,可知道苗栗縣招商多好。
如果讓我搞,開發太平島,高雄青年都不再北漂
想像讓摩天輪愛河邊繞,有情人能夠在上面打炮
政見隨便我開,有啥人比我好笑
政見隨便我掰,有啥人比我好笑

底下引來正反兩極的支持者推或噓,韓粉稍稍弱了一點,但奮戰精神可佳。例如,「奧步來了!哈哈」「你們真的很急齁」「這種垃圾 連噓他的爛歌都不配有」「這樣的手法只有讓人唾棄阿,歌詞內容」。

甚至有的韓粉直接嗆,「風勢早就倒了,先準備碎紙機吧」「現在早就是老天鵝的時代了,過氣歌手」「78(指陳其邁)內部民調到底落後多少了?」「為什麼某樓有人說噓的是柯粉,好啦我是」

但反韓的網友也不甘示弱,多則推文直說,「內容哪件事不是韓先生說的...」「唱的哪個不是事實!講事實就說抹黑,笑死人」「韓粉開噓了嗎? 置板凳瞜」「噓的人能否拿點實質論述出來啊?」「鬼島歌王唱出真相,導工們受不了了~」「人家有憑有據寫歌,噓的人很崩潰」。

 

鬼島夢想家PTT開板「韓導主題曲自演自導」   PTT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