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繼鳳山登陸造勢後,今(2)天展開推進鹽埕、鼓山、旗津綠營票倉展開掃街拜票,晚上在鹽埕舉辦「鼓山、鹽埕、旗津挺韓國瑜之友會」,吸引大批民眾,韓國瑜說,高雄要經濟好就不要搞政治,不要搞意議型態,他強調,他當市長後不會作威作福。 

韓國瑜表示,高雄那像是直轄市,以前是外縣市的人來高雄工作,現在高雄的年輕人北漂。他說,23縣市中,最漂亮、最有資源的就是高雄,要讓高雄這個「偉大的巨人」站起來,就不要再搞政治、再搞意識形態,要當經濟的動物,他當市長後不會作威作福,會讓高雄有活力、爆發力。 

他說,未來當市長一定要有創意,把所有的資源動起來,讓外面的人對高雄刮目相看,要讓高雄脫胎換骨,他當上市長,會認真好好做,不會作威作福,會做牛做馬。 

針對有媒體公布最新民調,韓國瑜領先對手陳其邁,韓國瑜表示,民調只是參考,他還是會全力以赴爭取市民最大支持。 至於到綠營票倉民眾稍嫌冷淡,韓國瑜說,他會帶著一顆真誠的心跟大家見面,不擔心會有其他的,也相信他的赤誠可以感動旗津鄉親。 

韓國瑜下午搭渡輪赴旗津天后宮上香並跟商圈業者座談,抵達碼頭前往天后宮時,路旁拉出200公尺的鞭炮及人龍,宣傳車所到之處引發不小熱潮,還有民眾一路緊緊跟隨,但車隊經過旗津中洲時,當地民眾反應冷淡,但當抵達大陳眷村社區時,受到居民熱烈歡迎。  

晚間7時在鹽埕舉辦鼓山、鹽埕、旗津挺韓國瑜之友會,活動前湧進大批民眾,主辦單位宣稱人數已達萬人,並號召現場支持者一起合唱《愛拚才會贏》。韓國瑜抵現場,支持者激動歡呼。

現場支持者高喊「韓國瑜凍蒜」。   圖:翻攝網路直播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