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北市5名議員候選人日前痛批丁守中的性別教育想法是來自反同團體單方面的歧視論述,觀點「又老、又舊」。對此,丁今天(2日)受訪時表示,「我一點都沒有老舊啊」。

丁守中日前與40多名北市家長會長、副會長舉行座談,談及性平教育議題,丁守中認為不該把性平教育變成同性戀推廣教育,甚至在國小四、五年級就教手淫、互相去體驗身體的快樂,這種絕對不適合。他承諾,當選市長,將增加家長會在性平委員會中的代表比例。

不過,對於丁守中性平教育看法,時代力量北市議員候選人黃郁芬、蕭新晟、吳崢、林亮君、林穎孟共同發聲明,反批丁守中的批評全部來自於反同團體單方面的歧視論述,又老、又舊,不僅感受不到令人耳目一新的政見,還不斷召喚各種保守、威權、反人權的殭屍復活,這樣的人,不適合擔任台北市長。

對此,丁守中上午召開文化政策記者會後受訪表示,「我一點都沒有老舊啊」,他認為,對於同志的權利應給予保障,但是用專法來保障。

延伸閱讀

稱學校不該推廣同性戀 台北5時力候選人:丁守中不適合當市長

公投電視辯論會3日開始 段宜康、黃國昌擔任婚姻平權正方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