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選人宣傳車又惹禍?PTT網友1日下午爆料,爆卦標題「韓國瑜韓導 劇組團隊沒掛車牌 並排停車」。 內文是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宣傳車,不但併排停車,連車牌都沒掛。網友諷刺,說不定到時候都推給支持者自發的,因為韓沒花錢租宣傳車。

批踢踢網友EchoesAct3發文指出,韓導的宣傳車剛剛在路邊違停被拍上爆政公社了。他還轉貼照片指出,這部宣傳車不但在小巷違規併排,還沒掛車牌,原來韓國瑜韓導選市長,宣傳車可以違法亂停。

關於韓國瑜的可能回應,網友都幫忙設計對白了。EchoesAct3諷刺,如果上新聞後,韓導一定會說宣傳車都是支持者自發開上路的,因為他沒花錢租宣傳車。

也有網友認為韓國瑜會宣稱,那是劇組的道具,不用掛車牌,還是推給民進黨抹黑,不然就嗆屁股毛沒長齊的沒資格來講他。

底下有人質疑,哪個候選人宣傳車沒違停過。不過馬上被打臉說,這是連車牌都沒掛。也有人諷刺,國民黨都說就算殺人放火,都要支持韓國瑜了,違停只是小事。

 

韓國瑜宣傳車路邊違規併排,而且沒有車牌被上傳爆料公社   翻攝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