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言三連霸的金洲勇士今(1)日主場迎戰鵜鶘,前役破紀錄的「浪花弟」Klay Thompson今只投進1記三分球,不過沒關係「浪花兄」Stephen Curry飆進7記三分球攻下37分9助攻,勇士照樣以131:121笑納六連勝,坐穩西區第一。

今日一開賽雙方就火力全開,不過勇士這邊更猛首節打完以43:37領先,易籃再戰情勢依舊,最會打第三節的勇士持續猛攻,再度取得雙位數領先。

勇士除了Curry手感火燙外,Kevin Durant也貢獻次高的24分8助攻,Thompson三分球只出手4次中1,拿到18分4籃板,終場無意外的勇士以10分之差擊敗鵜鶘。

前鵜鶘雙塔之一的「表弟」DeMarcus Cousins上季因腳跟腱受傷,整季報銷,季外鵜鶘並未對柯辛斯提出合理報價,Cousins只好低薪加盟勇士,今日賽前新隊友Draymond Green就表示要為了他贏得這場比賽,也盡全力攻下16分14籃板8助攻。

鵜鶘主控 Jrue Holiday攻下28分3籃板9助攻,前鋒Nikola Mirotic也有26分12籃板進帳,一哥Anthony Davis稍稍熄火繳出17分12籃板,可惜板凳火力無勇士強,只能苦吞三連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