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南投縣長選舉,無黨籍的前南投縣長彭百顯今(31)日指出,洪國浩與對手林明溱的差距,應該只差5千票左右;他覺得如果洪國浩能在草屯、名間多贏一點,就可以補回來。

民進黨中常會今日前進南投縣,為縣長候選人洪國浩造勢。總統蔡英文說,選戰剩下最後3週,候選人要面對面跟選民拜託;而她說的也不只針對南投。她還強調,「畢竟執政就會有許多負擔跟誤解」。

黨秘書長洪耀福在中常會,也介紹出席的前南投縣長彭百顯,並說他已經回到民進黨陣營,現場也響起鼓掌歡迎。而這次選舉,彭百顯也擔任洪國浩競選總部的榮譽主委。

彭百顯也表示,在總統就職之後,他與總統有共同的同學,他在南投也跑了兩年多,他感覺現在南投縣的差距,大概跟2014李文忠一樣只差5千票。要往勝選邁進,草屯是洪國浩的基地可以多贏一點;名間鄉也可以開的漂亮一點,多拉一點,還差的5千票可以補回來。

而擔任洪國浩競選主委的莊萬振說,洪國浩上次連任草屯鎮長時,一共贏了2萬票;他覺得這次可以贏14,000票。聽到這樣,彭百顯說,如果草屯可以贏14,000萬票以上,就大有可為。

與會人士也表示,如果這次能夠強力掃除賄選,洪國浩的當選機率就很大。

延伸閱讀

蔡英文:洪國浩是減債冠軍 推崇他的草屯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