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中常會今(31)日前進南投縣,幫縣長候選人洪國浩助選。總統蔡英文稱讚洪國浩是「減債冠軍」,期待洪國浩能將草屯政績帶到整個南投縣。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 選舉到現在,她來了好幾次,感覺是這裡的士氣很好,候選人非常優質。如洪國浩剛剛說的,有信心要翻轉南投。

蔡英文說,洪國浩曾任水利會長,做得非常好。之後做草屯鎮長,令人印象深刻是「減債冠軍」。並且開辦食物銀行、設置助學獎學金,期待洪國浩能將草屯政績帶到整個南投縣。

蔡英文說,從國外來的觀光人數是在增加,但南投有幾個特定觀光景點人數是下降的。基本的原因是旅客性質改變,從原來熟悉的坐遊覽車遊台灣的團客減少的速度非常的快,相反的增加很快的是自由行旅客。在這種旅客結構轉變之下,旅客觀光產業的設計也必須適應新旅客的型態。

蔡英文說,洪國浩提出的國際音樂節、國際音樂季、部落嘉年華是要把在地特色,包裝起來,讓自由行觀光客的熱門景點。其中,交通的便捷性對於自由行旅客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南投的交通路線確實需要重新整理,中央也非常樂意與洪國浩一起來規劃整個南投的南投的觀光路線與交通路線。

蔡英文說,洪國浩將是未來南投觀光的執行長,中央會全力支持,把南投觀光做起來、振興南投觀光,洪國浩是一個腳踏實地的人,這次南投大團結支持洪國浩,希望讓洪國浩更上一層樓,讓草屯經驗在南投實現。「二號洪國浩就是我們翻轉南投的不二人選」。

延伸閱讀

韓國瑜風潮? 洪耀福:是蛋撻現象 無料就是無料

洪耀福:韓國瑜要經濟、不要政治 是中國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