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投票只剩24天,台中市長夫人廖婉如已經「燒聲」,她今天(31日)早上陪同市議員候選人掃街拜票說,因為她不喜歡用麥克風與人講話,比較歡喜歡直接跟民眾近距離對話,一來能接近民眾,也能傾聽到民眾的心聲。 

廖婉如今天早上在民進黨潭雅神區提名的議員候選人蕭隆澤、張雅旻、周永鴻、林義偉及潭陽里里長林國印等人陪同下,前往潭水亭觀音廟旁市場拜票,受到民眾熱烈歡迎。 

廖婉如表示,每每掃街都感受到民眾的熱情,收到民眾贈送的菜頭、蒜頭代表著祝福,這也表示林佳龍很努力去改善城鄉差距,並一步一步地拉近,這樣的熱情,也表示民眾有感受到認真的市長、進步的台中。 

廖婉如與四位議員候選人一早進行掃街拜票,問候攤商與鄉親互動打氣,受到現場廣大攤商熱情歡迎,現場凍蒜聲不斷,現場民眾爭相合照。 

廖婉如開心表示,五位候選人一字排開,分別為1號林義偉、2號林佳龍、3號蕭隆澤、4號周永鴻以及5號張雅旻,不僅代表著「五夠讚」,也代表著潭雅神的服務是一條龍,讓民眾有感,讓我們持續服務大家。 

媒體詢問到,廖婉如夫人的聲音好像有「燒聲」的感覺,廖婉如說,因為她不喜歡用麥克風跟民眾說話,比較喜歡直接跟民眾近距離對話,一來能接近民眾,也能傾聽到民眾的心聲,透過一一握手、問候,希望能把握與攤商、市民們交流、互動,讓著有溫度的雙手和問候,一直持續在民眾心中。

延伸閱讀

盧秀燕「北漂」說 林佳龍:與事實不符盼盧勿一再失言

民進黨市議員候選人陪廖婉如到潭水亭觀音廟拜票。   圖:林佳龍競選總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