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日一天天逼近,尋求連任的台中市議員邱素貞曾朝榮選擇以輕鬆方式化解緊張氣氛,邱素貞競選服務處今天(30日)有一群姊妹來跳「水噹噹排舞」,曾朝榮則請出「真潮龍」與「鄰家龍」,陪著他到公園裡和小朋友們一起玩遊戲歡度萬聖節。 

尋求連任的台中市議員邱素貞表示,為鍛鍊身體,讓心情開朗,她於2001年1月成立水噹噹排舞隊,目前團員有30人,有退休的公務員、志工、教師、家庭主婦,大部分都是女性,平均年齡50歲左右,最特別的是有一對夫妻檔,先生是全隊唯一男性,成為「萬綠叢中一點紅」,特別搶眼。 

「水噹噹排舞隊」成員今天前往邱素貞服務處,用整齊的舞步、抖擻的精神,搭配一首首輕快動聽的歌曲,祝她高票當選,讓緊繃選情氣氛,頓時輕鬆不少。 

市議員曾朝榮為了與小朋友一起歡度萬聖節,特別帶著小朋友們喜歡的「真潮龍」與「鄰家龍」,到北屯區的一些公園裡,與在公園的小朋友們一起提前歡度萬聖夜。 

「真潮龍」與「鄰家龍」一出現,立刻聚集大批的小朋友趨前來,逗著「真潮龍」與「鄰家龍」玩,此時曾朝榮就與小朋友們一起互動,跟「真潮龍」、「鄰家龍」玩木頭人遊戲,由於「真潮龍」與「鄰家龍」的動作笨拙,逗得小朋友們哈哈大笑。 

曾朝榮競選總部表示,推出「真潮龍」與「鄰家龍」來助選,是競選團隊裡的青年軍構想,取曾朝榮與林佳龍的諧音命名,因為帶著「真潮龍」與「鄰家龍」在公園、夜市、重要路口拜票,可以增加民眾對曾朝榮議員與林佳龍市長的印象。而且只要「真潮龍」與「鄰家龍」出現,必能受到小朋友喜歡,也能與年輕人互動,是曾朝榮與林佳龍的最佳助選員。

延伸閱讀

林佳龍讓花博走向「世界」!中國不來竟與「石虎」有關?

「菜瓜布」貼心貼近選民 林佳龍市場拜票感謝攤商拚經濟

水噹噹排舞隊祝邱素貞高票當選。   圖:邱素貞服務處/提供

「真潮龍」與「鄰家龍」很受小朋友歡迎。   圖:曾朝榮服務處/提供

水噹噹排舞隊祝邱素貞高票當選。   邱素貞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