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28)晚《英雄聯盟世界賽四強戰落幕,以著驚人的戰場宰制力,歐洲戰隊FNC 3:0 擊潰北美勁旅C9,賽後Caps接受了採訪,談到即將於新一代中路殺神Rookie交手,歐洲法王Caps也撂下狠話,表示會盡全力打出風采。

Caps的父親也接受訪談,並親吻愛兒。

Q:你們現在已經正式打進決賽了,現在感覺如何?

A:我感覺有點奇怪,某種程度上說我應該很興奮,因為這是S1以來,FNC終於再一次打進決賽,但是我沒感到那麼興奮,因為我們還有一場比賽要打,假如我們輸了,那感覺會是非常糟糕。我將會放鬆一下,再打幾場遊戲,為下周做準備,贏下決賽,然後我可以真正興奮起來。

Q:你覺得四強賽的表現怎麼樣?我知道你們對自己在八強的表現並沒有很滿意?

A:我覺得我們在八強賽之後實力提升了不少,今天我們的前期打得比上次好多了,但是我們還是有一些問題。C9很擅長一些別的隊伍不會注意的破口,所以我們常常能成功逃過了一些問題,但是逃不過C9的懲罰,但和IG打前期肯定更難,因為他們選手個人實力很強,不過C9也有一些地方處理得比IG還要好,所以我為下周的對決感到相當興奮。

Q:Rookie說了希望再次和你交手,對此你有什麼看法呢?

A:在我看來Rookie是這次世界賽上表現最好的選手,但是對他來說很不幸還有下周要打,我覺得下周打完之後他可能都排不進TOP20。

Q:我邀請了特別嘉賓,Caps的父親。你想對你兒子打入決賽說些什麼嗎?

Caps父親:哇,這EU算是有史以來第一次打進決賽。我不是很熟悉那些歷史,但是這一次太令人驚喜了!

Q:你對決賽的預測是什麼?

Caps父親:希望能看到像是之前那樣的比賽。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親了親Caps)

延伸閱讀

英雄聯能世界賽》FNC殺進總決賽!Rekkles:我們勝算可能比iG大

英雄聯盟世界賽》爭奪總冠軍!歐美戰隊歷史紀錄大盤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