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28)日《英雄聯盟世界賽,歐洲老牌戰隊FNC以3:0橫掃北美勁旅C9挺進冠軍賽,賽後接受了外媒「Inven Global」採訪,談到了對於接下來比賽的展望。

Q:今年的Fnatic和去年有什麼不同?

Dylan:我們隊伍更有經驗了。另外,這次我們有了YoungBuck。

Q:七年後,FNC再度挺進世界賽決賽感覺如何呢?

Rekkles:其實我認為這並不是那麼重要。更重要的是勝是敗,什麼時候勝、或者敗並不重要。因此我並沒有想太多。

Q:進入本屆決賽感覺怎樣?

Rekkles:我只想贏。

Broxah:我們非常開心。如果我們奪冠會好好慶祝的。

Q:在這場比賽中,什麼時候開始覺得自己隊伍能贏下比賽?

Caps:我們一直在努力擴大自己的優勢,我認為拿到巴龍之後讓我們確保了勝局。在那之後,我們只需要一直推線就行了。(笑)

Q:兩支D組的隊伍進入了決賽。這次比賽中,中路選手受到了相當大的關注。你的對手,Rookie說他很期待和Caps交手。你對此有什麼想法?

Caps:世界賽開始前,我就很想跟Rookie交手看看,在小組賽中,我發現了他的打法和優勢所在。我想在這次世界賽中,相較於他,我沒有展示出太多東西。我個人覺得,他會和小組賽時候的打法一樣。所以在接下來的這周,我會儘量好好表現的!

Q:FNC在決賽中擊敗IG的可能性有多大呢?

Rekkles:我們的勝算可能比他們高。當然了,他們對得起決賽的這個位置,但我們在小組賽中兩次擊敗他們,我認為那不是因為運氣或者偶然。我並不畏懼他們。我確實認為我們比他們勝算大。

Q:Rookie昨天說勒布朗是中路一個很好的PICK。你對此有什麼看法?另外第三局的時候,FNC選擇的雷珂煞並不被認為是當前版本的一個強勢英雄。為什麼選她呢?

Caps:勒布朗是一個很強的英雄,對手在中路位禁用了許多角色,我記得他們好像ban掉了3個英雄。所以我們才會選擇勒布朗,因為她在前期也很強。

至於雷珂煞的方面...我認為她在這個版本是個不錯的英雄。尤其是對付趙信的時候很強,而趙信被認為是這次世界賽上一個很好的打野。

Q:雖然IG的陣容中有韓國選手,很多韓國粉絲好實在決賽中支持FNC。你們感覺如何呢?

Dylan:真的太棒了!我們目前在韓國打比賽,有韓國粉絲支持我們就代表韓國和歐洲觀眾都站在我們這邊。

原文網址:FNC Rekkles on the Finals: "We've beaten iG twice. It wasn't random or luck."

延伸閱讀

英雄聯盟世界賽》爭奪總冠軍!歐美戰隊歷史紀錄大盤點

《英雄聯盟》新角色再等等!年底之前會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