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今(28)日早上參加台中市議會副議長張清照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表示,讓台灣陷入困境的是蔡英文,執政者不知檢討反省,「就讓盧秀燕當選來教訓蔡英文!」 

林佳龍競選總部發言人林尚賢表示,理解盧委員因為選情低迷才有情緒性發言,也充分了解因為缺少曝光需要砲轟中央挑動政黨對立來爭取市民注意,還是建議應該提出政見和願景爭取支持才是市民之福。 

盧秀燕說,昨晚蔡英文總統點名嗆聲她,說她只有一張嘴,她沒關係,因為相信人民都知道誰才是只剩一張嘴,我們可以用手中的每一張選票讓盧秀燕當選,用選票教訓蔡英文! 

盧秀燕回嗆蔡英文,蔡英文執政過去兩年多來,景氣不好、空氣不好,兩岸也不見和平,連電力都出問題,這種無能的政府還敢出來說嘴,蔡英文嗆聲盧秀燕正是自曝其短,唯有盧秀燕當選,民進黨政府才會知道謙卑、才會知道要誠實面對人民,盧秀燕說,這次選舉非常重要,我們要勇敢一起對抗無能的政府。 

盧秀燕表示,蔡英文說「改革不能回頭,要繼續下去」,結果這幾年民進黨改革的結果是什麼?台灣經濟困頓、油電物價飛漲、兩岸關係變差、邦交國一直斷交、一例一休勞基法修惡,年金改革爭議不斷,再到促轉會和中選會的東廠事件,這些傷害國家和人民的事情不叫做改革,叫做鬥爭和退步。盧秀燕說,民進黨執政的中央和地方,人民生活愈來愈困苦,政治也愈來愈來黑暗。這樣的執政黨已經不值得人民期待,如此傲慢的執政者我們要用選票給出教訓,讓台中贏,台灣就贏! 

盧秀燕說,蔡英文點名盧秀燕,剛好提醒台灣人民和台中市民回想這幾年的停滯和困苦,檢視說一套做一套的民進黨政府,執政者從中央到地方的無能執政,從來不知檢討反省,人民意志絕對會展現出來勇敢對抗,11月24日就給蔡英文教訓、林佳龍下台、讓民進黨好好徹底反省!